我校举办创新发展青年学者论坛
2026.05.11
5月11日,学校举办创新发展青年学者论坛,6位来自国内一流高校的青年学者受邀作科研报告。党委副书记、校长武宇明出席并致辞,来自基础医学院、药学院、医学影像学院的专家学者及青年学术骨干40余人参加论坛。

武宇明指出,青年学者是医学创新生力军、学校发展的希望。论坛旨在凝聚学术共识、激发创新灵感。学校始终坚持人才优先,以最优政策引才育才,助力青年学者安心治学、潜心科研、成就梦想。
参会人员围绕科研难点、合作方向、发展路径等展开深入交流。会后,参会人员分组赴相关学院参观交流,了解学院学科建设、科研平台、人才培养等情况,围绕学科发展相关议题展开深入研讨。
此次论坛为青年学者与校内骨干搭建了高效对话机制,进一步激发了创新活力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能。
供稿:人事处
编辑、摄影:党委宣传部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