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首页>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对口教授及博士生的公告

发布时间:2019-09-11

各位师生:

比利时根特大学(Ghent University),成立于1817年,是比利时学术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,也是全球闻名的世界百强大学之一,在全球享有较高的声誉,特别是在生物技术、医学等基础及应用研究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。根特大学共获有4项诺贝尔奖,在2018年-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列全球第92名,在2018年莱顿世界大学排名列全球第61名。

我校与比利时根特大学自2015年签订友好协议以来,双方在高层互访、博士生联合培养及学生项目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。日前比利时根特大学医学院艾滋病康复中心主任Linos Vandekerckhove希望与我校相关专业教授对接,并招募博士生。现在全校范围内招募相关专业教授及博士生。具体信息请于附件中查阅。

 如对项目感兴趣,请于2019年9月25日前联系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,联系人:苏楠楠,电话:86265523。


附件1:Linos Vandekerckhove教授简介

附件2:艾滋病康复中心简介



2019年9月11日


 

版权所有:河北医科大学    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    邮编:050017 网站维护:河北医科大学网络中心

冀ICP备字05002885号

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851号